篠原涼子63歲老公市村正親驚傳罹癌! 演藝工作全喊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E奶辣妻」篠原涼子於2011年和63歲的老公市村正親因舞台劇陷入熱戀,產下兩子後婚姻幸福美滿,是演藝圈有名的銀色夫妻。未料卻驚傳市村正親罹患胃癌,即日起將暫停所有演藝活動,預計將盡快入院動手術治療,篠原涼子也隨侍在側,表示:「全家人會成為他的支柱。」

▼篠原涼子(右)與老公市村正親(左)夫妻生活美滿。(圖/翻攝自日本雅虎新聞)

據日本媒體報導,市村正親27日透過經紀公司對外發表聲明,坦承自己罹患胃癌,一開始檢查是急性胃炎,直到做了精密檢查後才發現是早期胃癌,他得知罹癌後隨即暫停演藝工作,預計在2週內住院進行腹腔鏡手術,妻子篠原涼子29日也表示:「全家人會成為支持他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村正親目前手頭上的舞台劇《西貢小姐》已經確定退出演出,而預計拍攝的日劇《父親的背影》由於還未開拍,是否要找人代打演出或是延遲開機時間還在商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