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首爾沙灘露裙底風光! 倒立驚現「黑色小褲褲」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陳意涵在首爾挑戰高難度倒立動作,不料雙腿一抬卻不小心露出半截「黑色小褲褲」,讓她趕緊強調自己穿的絕對是安全褲,沒有走光啦!

▼甜美的陳意涵玩倒立,卻不小心露出「黑色小褲褲」。(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28日秀出趁工作空檔在韓國首爾挑戰倒立的照片,俐落好身手讓人讚嘆。不料她身穿裙子在沙灘上倒立時,除了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半截「黑色小褲褲」也跑出來見客,疑似露出裙底風光,讓她趕緊害羞地澄清「我沒有曝(走)光,那是運動褲!」有網友就失落抱怨「為什麼要穿運動褲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同於甜美的外表,陳意涵私底下有著大喇喇的個性,雖然近期忙於海外工作,不忘豪邁地分享倒立照片,並留言表達想家的心情:「釜山殺青,電影宣傳告一段落,現在首爾在(再)出發,最後一站北京~然後我就可以回家啦~謝謝一路陪伴的你們~生活可以很美好只要你笑著面對~加油~」幾句話便傳達出正面的力量,讓不少粉絲覺得很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