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重穿「神之23號」 喬丹:我不擁有這號碼

點評:喬丹老大果然相當有風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就在今夏詹姆斯「重量級決定」揭曉,決定重返克里夫蘭騎士後,關於眾所矚目的背號問題,日前他也公開表態,穿回昔日的「23號」。對於外界質疑他曾公開表態不再穿象徵一代飛人的23號戰袍,喬丹(Michael Jordan)近日出面緩頰表示,「我對此狀況沒有意見,因為(23號)這號碼並不是我一人所擁有!」

▲一代飛人喬丹展現氣度,公開表示詹姆斯重穿23號沒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間回到2009年,當時「小皇帝」LBJ在接受ESPN訪問時公開表態,認為不該再有任何一個NBA球員,穿上象徵喬丹的23號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會帶頭做起,如果我都不穿23號了,那麼沒有任何一個球員應該再穿上它。」詹姆斯在當時作出如此表示。隨後他在加盟邁阿密熱火4季都以代表美國男籃出征時,慣用的6號球衣征戰。

不過當時的信誓旦旦,如今看來卻有些「自打嘴巴」,上周日這位克里夫蘭出產的當家球星向當地媒體證實,他確定將重新披上23號球衣。

▲詹姆斯新賽季又將重披騎士迷最熟悉的23號登場拚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永遠的「23號」喬丹自然又成為焦點所在,不過這位傳奇飛人向ESPN正式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喬丹表示,「我對LBJ重新穿上23號沒有任何意見,事實上我並不擁有這個號碼。」

顯然對於詹姆斯這位後輩,身為一代傳奇球星的喬丹還是展現了高氣度,同時也藉機給了LBJ一個台階好下。無論如何,2014-15賽季,詹姆斯又將重新穿上騎士23號戰袍,為克里夫蘭爭取冠軍衝鋒陷陣,貢獻最大心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