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與玫瑰」前吉他手自爆:13歲為做愛對女友母親下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樂團「槍與玫瑰」前任主吉他手史萊許(Slash)是許多人心中的搖滾象徵,然而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他竟自爆曾在13歲時為了做愛而對女朋友的母親下藥,驚人發言引發外界熱議。

史萊許向來作風豪放,日前美國媒體《TMZ》採訪他時大膽詢問「生平最瘋狂的做愛地點」,他也大方回答,表示是在女朋友的家裡,當時對方母親就睡在一旁的沙發上。而媒體反問他是否在開玩笑時,他竟給出驚人回應:「那時候我們對她母親下了迷藥。」還笑著公布他使用的是一種短效型安眠藥品酣樂欣(Halcion),對此絲毫不避諱。


▲「槍與玫瑰」前吉他手史萊許是許多人心中的搖滾象徵。(圖/翻攝自網路、史萊許官方網站)

49歲的史萊許因曾為「槍與玫瑰」的一員而知名,1997年脫離團隊另求發展,至今仍在樂壇有著一席之地。然而這則採訪視頻公開後,許多網友都感到不可置信,紛紛表示難以接受:「這是犯罪吧!」更有人痛批:「這一點都不酷,我只覺得對他很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