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便當一客638元超越老爸 蔡正元分析「貴在咖啡」

▲連勝文原是想藉著與外國商務人士餐敘機會大秀國際觀,沒想到最後大家的關注焦點都擺在一客638元的便當上。(圖/取自台北慕軒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超越老爸500元便當的卓越天才終於出現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邀請外商高階主管餐敘,大秀英文高談競選政見,沒想到風采全被桌上一客638元的精緻餐盒搶走,引發網友熱議詢問「哪裡能買得到?」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深表不滿,強調明明是含咖啡飲料才會賣到一客638元,媒體卻故意說超過500元,「這種報導手法跟惡棍沒兩樣!」

28日PTT上有鄉民爆料,出現在連勝文最新競選文宣中的高級餐盒,是「台北慕軒」飯店一客要價638元的下午茶套餐,許多討厭連勝文的網友看到文章之後,紛紛將此事與知名的「連戰500元便當」事件做連結,再度將他的「權貴標籤」、「靠爸族」形象拿出來嘲笑一番,「超越戰哥的天才終於出現了!」

▼自參選以來,連勝文就一直被「權貴標籤」所苦,他本人也很清楚問題所在,曾對媒體大吐苦水:「我唯一的原罪,就是我的出生背景。」

蔡英文勘風災,住五星級飯店,客房送餐一客就不止700元!」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痛批媒體惡意修理連勝文,認為招待企業人士吃日式便當、含咖啡飲料才超過638元,媒體卻故意避之不談,實在太可惡了!對此,台北慕軒飯店公關接受訪問時特別澄清,「我們走的是歐風概念,不是日式便當啦。」一份638元以台北消費水準來說真的不貴,「絕對不是只有權貴才吃得起。」

【台北慕軒夏季下午茶餐盒內容】

英國司康

翡翠沁涼香瓜冷湯

慢燉牛頰肉可頌三明治

煙燻鮭魚奶酪

馬里蘭蟹肉番茄盅

蒔蘿鮮蝦酥盒

培根堅果乳酪球

覆盆子艾克雷亞泡芙

墨卡雅桑椹紅與米榭爾黑巧克力

千層榛果奶油香草酥皮拿破崙派

慕軒香檳松露生巧克力

約克公爵風格重乳酪起司

野栗達克瓦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