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返鄉秀」門票搶光 詹姆斯民調支持度飆高

點評:真的是重獲民心~~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一度是美國民調「顧人怨」排行榜的榜首,「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歷經兩度奪冠和今年的「返鄉」計畫後,不僅民調支持度飆升,就連他「返鄉秀」的門票都已經迅速被球迷搶光。

根據美國《ESPN》29日報導,在本月11日宣布重返克里夫蘭後,「小皇帝」總算慢慢找回民心,在一份加州的電子民調結果中,詹姆斯的民調支持分數來到了生涯第三高的80分,比在2010年的「Decision」事件後的47分,高了整整33分。

「他就像是在坐過山車一樣,經歷了你所能預期的高高低低!」該民調公司總兼執行長費爾帕特(Gerry Philpott)說道,「我想輸給馬刺也對他產生了一些幫助,讓他看起來更像人類了,然後他又宣布回到克里夫蘭,這改變了人們對他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定重返克里夫蘭後,詹姆斯民調支持度飆升。(圖/記者周宸亘攝)

「或許他無法像喬丹一樣得到100分的支持度,但我認為在他退休前,他有辦法達到90分的成績。」費爾帕特接著說道。

而詹姆斯的支持度回升,也反應在了他的「返鄉秀」上,預定於美國時間8月8日舉行的詹姆斯返鄉秀,上千張的免費門票在今日開放索取的數小時內就被清空,雖然阿克倫市發言人約克(Stephanie York)並未透露確實的門票數量,但她以供不應求來形容民眾搶票的狀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NBA克里夫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