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夢幻隊大秀「飆速爆扣」 誓言粉碎外界質疑

點評:羅斯加油!!!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3個賽季對芝加哥公牛頭號明星控衛羅斯(Derrick Rose),無疑是職業生涯最「黑暗」的一段時光,3季因大小傷勢,包括兩次嚴重膝傷共缺席181場例行賽,也讓外界對於他的復出一再出現質疑聲浪。不過就在美國男籃「夢幻隊」開訓首日,羅斯就用飆速爆扣美技宣告,要讓所有質疑他的人徹底失望。

▲「飆風玫瑰」羅斯在美國男籃開訓首日,就受到媒體高度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芝加哥公牛高層及「飆風玫瑰」的球迷來說,看到羅斯在美國男籃夢幻隊訓練營開訓首日的精彩表現,或許可以稍稍放下懸在心中的一塊大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穿「41號」練習衣的羅斯不僅在分組對抗時重現招牌飆速切入,甚至也秀了一手雙手爆扣的精彩演出,顯然膝傷恢復狀況相當不錯。

羅斯本人更是明白表示,「我還有著自己的目標,看到那些質疑我的人時,如果能看到他們把這些說過的話『吞下去』,這將會非常有趣。」

▲羅斯展現招牌切入美技,向外界證名頂尖身手依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美國男籃傳奇主帥「K教練」沙舍夫斯基(Mike Krzyzewski)便表示,「羅斯是我們在2010年世錦賽的先發主控,我知道他對於能重返國家隊感到很興奮。」

「體能上他絕對沒問題了,現在的重點在於羅斯多快能恢復他的感覺,在如此高強度的比賽等級登場競爭。」

▲美國男籃開訓首日,羅斯就用爆扣證明自己從膝傷陰影走出。(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在2011年順利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後,羅斯遭逢了職業生涯的重大挫敗,在2014-15賽季他正式宣告全面復出前,若能先在8月底的西班牙男籃世界盃找回昔日身手與信心,這對公牛團隊來說,無疑是項最大的好消息。

今夏補強賈索(Pau Gasol)加盟後,若羅斯能順利恢復昔日身手,公牛將有機會再次成為東區爭冠的頭號強權之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