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陳漢典女裝搭捷運! ...其實是女模李蕙鈞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漢典經常在節目上反串女裝,奇異裝扮早已見怪不怪,如果直接現身在台北捷運上可能會覺得很有親切感,但有網友在台北捷運拍下疑似他穿女裝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中的人並非是他,而是女模李蕙鈞,讓不少人驚呼「雙胞無誤」!

▲▼陳漢典(下)看到這張照片中的女子(上)表示「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陳漢典本人。」(圖/翻攝陳漢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漢典27日在微博分享一張女子的照片,該名女子身穿平口連身褲搭乘捷運前往板橋方向,身材高挑、纖瘦,模樣激似他畫濃妝的扮相,連他都覺得相似程度高到「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陳漢典本人。」讓網友紛紛好奇女子的真實身分。

女子的外型因為和陳漢典太過相似,網友表示「第一時間還真以為陳漢典趕時間沒換裝咧!」也有人分析,「看手臂就知道不是了!」、「腰線很高,應該是女的沒錯,不是陳漢典。」結果有網友出面揭開女子真實身分,原來是資深模特兒李蕙鈞,身高178公分,也有人找尋到她的照片,發現「照片錯覺啦,實際漂亮多了!」

▲▼有網友揭開女子身分,原來是從事模特兒的李蕙鈞。(圖/翻攝臉書、裕驊數碼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