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藍到不可置信的夢幻藍色花海!

圖、文/生活童話

藍色總是帶給人放鬆、悠閒的感覺,繼小編先前介紹過的Chefchaouen 比天空還要藍的迷人山城!!這種將各樣藍色表達得淋漓盡致的建築之美,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的如童話般夢幻的藍色花海,堪稱是自然界中的藍色之最!!
每年到了4、5月日本茨城縣國營的Hitashi Seaside Park(常陸海濱公園)就會開滿450萬朵的粉蝶花,形成一大片如夢如幻的藍色花海。
粉蝶花的學名叫Nemophila又名Baby Blue Eyes,因為就像外國小孩的藍眼睛一樣讓人深深的著迷呀~
遊客置身其中,彷彿暢遊在美麗的藍色海洋之中。
淡藍花海與與藍天相互輝映,讓人心曠神怡。這裡是熱門的賞花景點,偶像劇也會來這邊取景呢~
Hitashi Seaside Park佔地共190公頃,除了粉蝶花丘之外,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花種陸續開放,還有遊樂園,十分適合三代同遊;此外,貼心的無障礙空間,讓身心障礙的朋友也能盡情享受自然之美。每年日本的黃金週都會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造訪這難得一見的藍色海洋!
別懷疑你的眼睛,這真的不是用電腦後製所做出的景象XD
這裡的粉蝶花海與南法薰衣草、荷蘭鬱金香田、托斯卡尼向日葵田等並列「世界十大浪漫花海」唷~如果春天你有幸去到日本,一定要將Hitashi Seaside Park列入必去清單中,千萬不要錯過這片浪漫的藍色花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