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今加盟桃猿 明天在中職初亮相比賽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與旅美重砲手陳俊秀達成加盟共識,今天(29日)舉辦加盟記者會,領隊劉玠廷表示,陳俊秀明天(30日)就可以在一軍上場比賽。

▲陳俊秀雙響砲。(圖/中華棒協提供)

陳俊秀被印地安人隊釋出後,回來後到爆米花聯盟綺麗珊瑚打球,並在6月底參加中華職棒年度新人選秀,在首輪被4隊同時第一指名,結果桃猿運氣好抽中陳俊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與陳俊秀在上周達成加盟共識,今天下午1點舉辦記者會,劉玠廷表示,記者會結束後,球團會幫陳俊秀進行球員註冊,陳俊秀也會馬上到桃園跟著球隊練習,明天就可以在一軍登錄上場比賽,

綺麗珊瑚在官方粉絲團已預告上周是陳俊秀在爆米花的最後2場比賽,他返台後持續有比賽,上周比賽有單場雙響砲在內的3支全壘打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俊秀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