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不能去咬狗」名言 姚立明勸退柯P告羅淑蕾

▲姚立明自爆以「狗會咬人,人不能咬狗」名言,勸退柯文哲告羅淑蕾。(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爆料,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曾欺壓護理師,暗指柯P沒有想像中的「單純」,氣得柯揚言要寄出存證信函。對此,他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26日在政論節目上指出,自己在前一天用德國一句名言,「狗會咬人,人不能去咬狗」,便順利勸退對方打消念頭,讓網友直呼「戰神果然不是普通人可以當的」。

羅淑蕾是在25日於政論節目上,批評柯文哲是「醫界貴族」,擔任主治醫師時還欺壓小護士,緊接著26日受訪時,再度指出柯請護士代寫研究案,卻沒有給加班費。而柯P當天受訪也反嗆要羅拿出證據,否則要寄出存證信函。

而針對羅淑蕾的指控,姚立明昨天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上談到,當下柯文哲真的很生氣,因為沒有做這種事。姚指出,柯P為了證明清白,本來打算要寄存證信函,後來他用「狗會咬人,人不能去咬狗」的名言,告訴對方要有格局,何必去跟人家搞這件事,更何況「欺壓小護士」言論,在法律上也無法構成誹謗罪。

姚立明進一步談到,羅淑蕾若要請來3名護理師,指控柯文哲對她們多麼嚴酷,相信一定找的到,只是柯的嚴厲他早就出了名,理由是「他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來判斷,然後每一次犯錯就死一個人。」

至於柯文哲被影射沒想像中「清廉」,姚立明也提到,台大外科所有單位都有紅包,但也都有成立基金會,因為這些都是家屬的請託或感激,所以通常都會把收到的錢放進該基金裡,日後使用在買機器等用途。姚也在節目上喊話,「如果有證明他(柯文哲)有個人收紅包,我明天就離開(競選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