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男逆向假車禍 女駕駛崩潰求援「老公快一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冷靜,直接報警!

▲一名女駕駛行經花蓮中央路時,遭一名騎單車的男子硬拗說她撞人。(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離譜的假車禍。一名女駕駛行經花蓮中央路時,遭一名騎單車的男子硬拗說她撞人,並多次試圖開車門要她下車理論,女駕駛一開始還心平氣和表示有行車記錄器,但見男子死命糾纏,她忍不住崩潰、哭著打電話要丈夫來救她。

這段上傳YouTube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一名穿著短袖短褲的男子騎單車朝女駕駛而來,畫面中可見當時車子是靜止的,但男子卻嚷嚷說他被撞,要女駕駛下車。

「怎麼了嗎?我沒有撞你耶,我有監視器(行車記錄器)……我車上有小嬰兒,而且那邊有人」,女駕駛一開始還理性面對,這時可以聽見疑似是男子拍打車窗或車門的聲音,男子隨後走到車前,對著另一輛貨車比手畫腳(下圖),接著又走到女駕駛旁邊。

女駕駛再也忍不住驚恐,打電話向丈夫求救,哭喊「老公有人騎腳踏車撞我,快一點出來……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這時男子把單車牽到路旁,女駕駛仍崩潰哭喊,一名穿背心的男子從前方跑來,並對著單車男喝斥,而車內則夾雜著女駕駛與嬰兒的哭聲。根據女駕駛丈夫PO文表示,「最後有報警了,警察到場處理也備案了,但我們選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沒有直接提出告訴。」

不少網友都對女駕駛表示同情:「女駕駛沒有撞到他,分明是想敲詐」、 「聽到哭聲害我也滴眼淚了,有孩子的媽媽才能體會」,並認為遇到這種事最好直接報警;但也有人建議要冷靜,女駕駛的反應似乎太過激動,對解決事情沒有幫助並且嚇到小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