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曬太黑 店員誤認是「泰勞」:買電話卡嗎?

記者蕭采薇/高雄報導

五月天結束一個多月的「暑假」,27日《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高雄場上,五人數度自嘲「放很鬆」。其實休假期間他們也沒閒著,身為公視董事的阿信在慶功宴上表示:「開了好幾場公視、華視的會,開到我都有專屬停車位了!」而出國度假曬得一臉黑的瑪莎則自爆,回台後去便利商店,竟被店員誤認為「泰勞」。

▲五月天《Just Love It》高雄巨蛋演唱會慶功宴。(圖/相信音樂提供)

難得有長假,《Just Love It!》演唱會卻是讓五月天最甘願收假的工作,誠意滿滿的唱長達四小時。不過他們自台上自嘲「結構鬆散」,在28日凌晨慶功宴上,最近開始宣傳主演電影的怪獸開玩笑說:「要變回歌手身份,有點轉不過來」。而被團員笑稱「包公」的瑪莎則自爆:「去便利商店竟然被當作泰勞,問要不要電話卡?」石頭也吐槽:「泰勞好像沒你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放假回來,團員們也沒忘記「最重要的小事」。27日演唱會上,大家驚喜為28日生日的冠佑提前慶生。演出到一半,字幕出現「冠佑生日快樂」,就在冠佑以為「沒了」的時候,現場默默奏起《天鵝湖》,秘密安排芭蕾小舞者也拿著蛋糕上台,讓冠佑當場傻眼,立刻想當2003年《天空之城復出演唱會》上的跳天鵝湖的「經典」畫面,只好重現睽違10年的一幕。冠佑事後笑說:「其實那個『鵝頭』我一直留著,80歲開演唱會時再拿出來跳。」

▲▼五月天《Just Love It》高雄巨蛋演唱會,為冠佑驚喜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Just Love It!》演唱會邁向第三年,今年愛心指數再創新高,捐款金額高達新台幣5694萬9624元。五月天強調:「這不是五月天的愛心,是所有歌迷和贊助廠商們的愛心。」五月天接下來將前進8月3日北京場、8月5日深圳場及壓軸的8月8日宜蘭場,把愛傳向更多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