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的iWine日記/犒賞自己辛勞日 教父牛排

iwine, Chardonnay

圖、文/ iWine 作者Jessie

最近真的覺得人生好累阿,每天上班到底誰受得了阿!所以每一年我都有定一個名叫《犒賞自己吃大餐》日!今年吃的是教父牛排,想到去年吃茹絲葵,才深覺我幹嘛連續兩年吃牛排阿?!我是有養牛嗎?但教父牛排真的是超級特好吃的,之前就和朋友來過一次了,真的值得多來幾次。

他們家酒的收藏量驚人!但基於今天也是朋友的犒賞日的因素,最後還是配合朋友只叫了一杯紅酒。

iwine

去年吃茹絲葵的時候也是真的好吃,但就是都沒有那種驚艷的感覺,真的是從來沒有想過在台灣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著實令我非常訝異並且不知不覺流下一滴清淚啊。

iwine

海鮮的部分也相當的令人驚豔,尤其是生蠔和蝦子真的挺新鮮的,這時候真的好想要來一杯Cloud Break的Chardonnay來搭配喔~

iwine

除了大推教父牛排之外也建議愛熱鬧愛歡樂氣氛的朋友一定要坐在吧檯區,大家的刻板印象可能會覺得低沙發比較好坐吧。吧檯的椅子這麼高又離服務生這麼近,沒有隱私的感覺,但其實真的有很不一樣的體驗唷!

來簡單敘述一下之前做吧檯的經驗怎麼個不一樣好了,像是服務生都會和客人聊天,而且非常搞笑,讓我們這些坐在吧檯的吃飯的客人在過程增添很多歡樂且不尷尬的氣氛。

上次來吃是和一對咖剖朋友一起慶祝他們的週年紀念,因為坐吧台的關係有機會和服務生聊天,再得知是為了慶祝周年紀念後,還請我們喝了很多各式各樣的cocktail,以在教父牛排點一杯酒就要幾張小鈔票的情況來說,吃這頓排餐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了!所以坐吧檯有坐吧檯的好處,坐一般區的客人是享受不到這個待遇的。

iwine

更多 iWine 文章也歡迎到 : http://www.iwine.com.tw/article_class.php?pc_id=1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iWine 貼心提醒您:禁止酒駕,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成人版的白雪公主童話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