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康生波多野結衣玩「愛的注入」:她每晚都問我有空嗎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沙西米》28日舉行媒體探班,影帝李康生、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拓也哥及浩角翔起都有出席。擁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不僅丟掉偶像包袱,還不斷展現開朗、談吐幽默的諧星特質,先是與浩翔二人組一起喊「ㄟˊ」並身體歪向一邊,被讚「很好Cue,根本綜藝咖」;之後還與李康生大玩「愛的注入」。

▲浩角翔起稱讚波多野結衣根本沒有包袱,玩起喊「ㄟˊ」並身體歪向一邊的綜藝咖哏。(圖/美亞娛樂)

李康生在受訪時被浩角翔起爆料:「康哥平常很男人,私底下其實很小孩子,他不僅會跟實習生小妹妹講通關密語,還會跟波多野玩『愛的注入』。」現場媒體詢問什麼是「愛的注入」,他先是一陣推拖,最後耐不住眾人的苦苦哀求,勉強比了一次愛心手勢。而什麼是通關密語?實習生在一旁害羞地說:「他一來的時候都會跟我說『我想你』,最近還會加碼,跟我說『想你到天荒地老』。」引起眾人一陣驚呼。此外,李康生還自曝波多野結衣每晚都會問他有沒有空,「不過我知道她是問好玩的,所以也就沒有認真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生跟波多野結衣在現場比起「愛的注入」手勢。(圖/美亞娛樂)

李康生說,自己拍這部戲之後,似乎變得比較愛笑一點,因為以前接演蔡明亮導演的作品,角色都相當嚴肅,跟這次進劇組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差很多。被問到拍片趣事,他指自己演戲20幾年,從來不會因為笑場而NG,這次卻遭浩角翔起惡整,對方完全不照本念,常常即興亂加台詞,「我只能靠『念心經』來憋笑,但最後一次還是忍不住破功。」一旁的浩翔二人組笑得樂不可支:「我們那時take 2就想說康哥沒笑,好像自己演得很差一樣,想要take 3的時候再加一句,結果就中了,真的超爽!」

▲李康生跟波多野結衣因為拍電影拍出好感情。(圖/美亞娛樂)

擔任女主角之一的波多野結衣,過去曾幾度來台,卻很少被台灣媒體問到工作以外的事情,這次也話匣子大開,透露對台灣印象良好,「我休假時還有去士林夜市,也有去忠烈祠。」過去的拍攝經驗跟這次有否不同?「不太一樣,因為以前是一天完成一支作品,現在是要分一到兩個月去拍,所以也有更多的假期,比較有時間能夠休息跟調適。」此外,她也笑說自己現在的裝扮越來越台,「我也有發現自己穿得好像越來越不像日本人。」 

ET小辭典之「愛的注入」:演出《男女糾察隊》的快樂幸吾,常常手比愛心加手勢地喊出:「愛的注入」,聲音跟動作幾乎已經成為一種個人標誌,形象深植人心。

▼快樂幸吾常常手比愛心加手勢地喊出「愛的注入」。(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