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媽超強!空手壓制持刀搶匪 兒:遇到我媽算你衰

▲浙江大媽手勁猛,空手一招箝制持刀歹徒。(圖/翻攝自《浙江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1名超強的六旬大媽,24日眼見自家銀樓遭到持刀歹徒行搶,當下竟二話不說就直接衝上前去,掐住嫌犯的手臂將他「秒」制伏,手勁之大,不但讓對方完全無法掙脫,也爭取到時間,讓聞訊趕到的鄰居得以合力壓制歹徒。

▲浙江大媽每晚必跳廣場舞,身體相當健壯。(圖/翻攝自《浙江電視台》)

根據浙江《錢江晚報》報導,35歲的周姓男子2013年與鄰居發生口角後,傷害對方,因此欠下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5萬元)的醫藥費。但因無力償還,才會動歪腦筋想搶劫銀樓。

沒想到才剛亮出菜刀,就被大媽的嚴厲喝斥震懾住,周男還沒反應不來,就被壓制住手腳,跑也跑不掉。直到落網,嫌犯還有些不敢相信,忍不住問:「老太太練過武嗎?怎麼這麼厲害」

銀樓店主、大媽的兒子表示,母親雖然已經60多歲了,但平時最喜歡跳廣場舞健身,體力非常好,而且若是單論手勁,一般男人恐怕還未必是母親的對手。讓他一臉得意的說:「碰到我媽,算他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