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板野友美無辜嘴登FHM 羞稱:喜歡壯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即將在8月來台舉辦演唱會,日前以清涼比基尼造型登上台灣知名男性雜誌封面。23歲的她,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個頭嬌小卻不失性感,板野說,最喜歡自己的嘴巴和額頭,因為圓圓的。而提到喜歡男性的類型,她說:「喜歡壯一點的男生。」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拍FHM。(圖/FHM)

第二次來台的板野友美,認為台灣人都很親切,她笑說:「每次來都會有人來接機,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感謝這些來接機的歌迷們。所以這回確定8月在台灣的演唱會,我非常期待!」板野表示,自己從小就有明星夢,但如果當時沒進入演藝圈的話,未來的夢想是可以當社長。在日本、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的板野,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但她仍謙虛的說,自己還不是很完美,所以會儘量會朝這方向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甜美不失性感。(圖/FH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