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季芹才有《現在》強調不換人 孫德榮嗆:一定會走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季芹主持東森《現在才知道》將滿2年,但近來傳因病號頻傳,被製作人嚴厲警告換人。對此,節目製作單位表示,「從頭到尾沒有要換主持人,有妹妹才有這個節目,從來沒想過有別的人選。」但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痛批,怎麼會用威脅換人逼她,非常不道德,28日則說,「製作方有積極慰留,但季妹妹一定會走。」

▲季芹因生病驚傳被製作單位換人。(圖/東森)

季芹手頭除《現在》,先前還接舞台劇、電影、大陸節目、宜蘭民宿等工作,蠟燭多頭燒,導致她身體狀況不佳,前後因椎動脈剝離、幽門管潰瘍住院。不過據悉,季芹25日已向製作單位口頭請辭,承影製作人姚世學說,「她那天的確有跟現場的執行製作人提,但並沒有講得很明確,當下製作人也沒察覺異狀。」但28日一早和季芹聯繫,希望雙方見面溝通,預計29日開會協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先前工作忙碌,頻頻住院。(圖/取自微博)

姚世學表示,公司與季芹合作多年,一直以來也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只是當初有提過不希望找代班,因不少人對她的位置虎視眈眈,如果找了代班,狀況又不錯,容易被人說話。」他說:「線上像她這樣認真的主持人很少,已經很難找,所以一直以來都互相珍惜。」

孫德榮說,「節目方有積極慰留,但季妹妹一定會離開。」不過,當初節目與主持人有協議出書等合作,孫說,「後續要等明天開會協商才知結果。」姚世學說,「心中主持人選只有季妹妹,沒有別人,會盡全力挽留。」東森表示,從頭到尾不知季芹請辭一事,也並無換人想法,29日會一同開會討論。

▲季芹日前接演李國修的舞台劇。(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