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還是一尾活龍!豬哥亮《大稻埕》吸200萬人觀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67歲的豬哥亮人氣持續不減,近年在主持界及電影界都頗有成績,他演的《大稻埕》下檔後仍然吸睛,26日於衛視電影台首播,成為今夏所有中外電影頻道中,收視最高的電影,吸引了超過217萬6000人收看。而為了應付炎炎夏日,電影台也準備了5部強檔片,要讓觀眾每個禮拜待在家中避暑時,都有更多的娛樂選擇。

▲現年67歲的豬哥亮,人氣依舊很旺。(圖/衛視電影台提供)

衛視電影台準備5部首播電影於每週六晚上9點播放。8月2日首先上映的是澎恰恰與許效舜的《鐵獅玉玲瓏》,該電影改編自綜藝節目單元,擁有許多台灣觀眾熟悉的梗與笑點,使得這部電影成為澎恰恰首部賺錢的電影;9日由彭于晏及白百合主演《分手合約》,二位主角大學畢業後,李行(彭于晏飾)原向何悄悄(白百合飾)求婚但慘遭拒絕,於是相約5年後兩人若還是單身就結婚;場面相當賺人熱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潤發與謝霆鋒主演的《賭城風雲》於8月16日上映,該片頗有向80年代賭片盛行的黃金時期致敬意味;23日則會播出曾經風靡港台的《殭屍》,找來殭屍片中常出現的陳友及錢小豪,並請來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監製,讓觀眾看看日本人如何拍中國殭屍。

8月30日壓軸登場,則是以場面取勝、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等猛男打火的災難電影《救火英雄》,除了火災場景的特效曾讓許多在戲院看戲的民眾大呼過癮,劇情鋪陳及幾位主角的個性描繪也相當值得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