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心目中女神是她們?公然告白「是我的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最近推出寫真集,28日上東風《城彩名人堂》宣傳,甜喊主持人Sandy姊姊,小鬼哥哥,讓2人幾乎快融化。黃鴻升看完左右的超萌歌舞,忍不住示愛,「她們兩個才是我的菜、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並趁機問他和小豬誰比較帥?訓練有素的左左右右笑說:「不知道」誰也不得罪。

▲左左右右上城彩名人堂。(圖/東風)

Sandy代班侯佩岑以來,接連訪問溫昇豪、左左右右,面對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自認有一套不緊張,她笑說:「反而還比較怕她們累。」Sandy說,因為平常教課,最小的學生才3歲,講話發音都還不是清楚,常常『外公』講成『外東』。此外,小朋友還會拿自己主持的新聞畫面說:「老師你在這!」被問到學生評價如何?她笑說,有稱讚老師很漂亮。

對於搭檔Sandy表現,黃鴻升說,「Sandy比較嫩,緊張時講話會變成熟、像主播,希望她放鬆做自己;侯佩岑則是相對有經驗,應對進退、各方面有條理。」Sandy說,從小的偶像是溫昇豪,上回有機會訪問他已一圓偶像夢,之後希望能訪問張孝全、侯佩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說左左右右是心目中的女神。(圖/東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