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12小時只出現12分鐘 黃子佼甘願當綠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與央視合作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28日舉行開播記者會。由黃子佼、Janet攜手主持全台首個純音樂性節目。黃子佼說,這輩子和流行音樂圈脫離不了關係,對音樂界有特別的迷戀,「主持人錄12小時,大概只上台12分鐘,主持人只是綠葉,歌手才是紅花。」他表示,將舞台留給音樂人才是重點。

▲《榜上榜》28日記者會,央視主持人任魯豫、羅志祥、蕭敬騰、黃子佼。(圖/TVBS)

黃子佼每月花1萬多元買CD,每年主持超過100場發片記者會,自認與唱片圈淵源頗深。他笑說,「主持這個節目也還算合理吧!」黃說,台灣很久很久沒為發片歌手做節目,這次有舞台讓他們不用再舟車勞頓的飛來飛去宣傳,首錄時邀來蕭敬騰、林俊傑、糜先生等人。至於Janet在節目中的角色,黃說,Janet有「中和」作用,代表不同角度的聽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與央視每週以KKbox、HitFm、博客來音樂平台佔30%,網友投票30%、加上200人的大評審團佔40%,共同選出40首歌,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現場直播2小時歌手現場演唱及公佈榜單,央視部分佔2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