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不要隨便拿下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Ling.H

2012暑假,我跟一群好朋友約好要去小琉球,

出發那天在東港的時候,那幾天剛好遇到颱風準備要來,

所以海上風浪其實滿大的,整個根本跟海盜船一樣,搖!很!大!

遇到最大的浪,還讓我屁股離開座椅五秒~

--正文--

終於到了小琉球,說真的晃成那樣,到目的地一下船我就開始吐了。那時大約是中午12點多,於是朋友A就提議,不然我們先去民宿放行李然後休息一下再出來。

一到民宿,我跟男朋友住同間,我一進房間就覺得有一點點壓力感;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自己暈船所以才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我看了看時間,那時大概是下午1:30前後,燈開著我們倆就躺著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半夢半醒間,我突然覺得好像哪裡很奇怪,那種感覺就彷彿有人正在盯著我看,很強烈的注視感。我只記得我睜眼抬了頭往床尾看去,果不其然...正好有三個人盯著我看呢...

其實我也不是非常害怕,只覺得好像打擾到別人了。祂們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個家庭 ,有兩個男的(一個看起來年紀比較小)然後一個女的,女的坐在椅子的正中間,另外那兩個男生則是一人站一邊...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臉跟眼神,臉色很死白眼神很空洞,完全沒有血色、直愣愣的盯著我。那種壓力感很重,我想動但是真的不能動彈,大概只剩眼球能動吧...我心裡只默默想著:「拜託抱歉,我只是來玩的別這樣...」當我說完後,那個女的表情沒有變,但眼睛突然流出兩條血淚痕...

再來,雖然她離我有點距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認真看了她的手,才發現,靠!她的右手竟然沒有手掌....因為正按著我的左腳....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幹!這次我真的嚇到了,我開始唸佛號請我家神明,真的不曉得自己唸了多久,我突然就醒了也能動了,這時我看到一個很像影子的東西飛也似的往我右手邊的落地窗去,真的很快,是咻一下就不見的那種。

正當我準備放鬆時,突然間我又醒了!大家應該覺得很怪吧,為什麼又醒了?對,剛剛是夢中夢....我下意識的看了我的腳,人就是這樣,不看還沒事,看完我真的傻住。

有一個淡淡的痕跡!有點像是瘀青,形狀雖然不是非常明顯,但真的就像手抓住一樣...印子不大但奇怪的環繞在腳踝... 重點是睡覺前根本沒撞到啊...我看了看旁邊的男朋友,還因為冷氣太冷而裹著棉被,而我卻是渾身冷汗...

醒了之後,我傻了很久,一直在思考剛剛的夢到底是真是假。我摸了一下脖子,突然想到我的護身牌呢?出發前一晚,我家神明另外開了一道護身符給我攜帶,告訴我有事就拿出來,也順道幫我加持了本來就有帶在身上的護身牌。

我著急地搖醒男朋友,我問他護身牌呢你有看到嗎?他睡眼惺忪的說:「妳剛剛下船的時候不是蹲在地上吐,護身牌有沾到嘔吐物,你不是拔起來擦嗎!」我才想起來我把他放進包包了 !

我趕緊翻了翻包包,把護身牌拿出來戴,也把護身符拿出來放桌子上;也許是心理作用,我突然覺得安心不少,當晚也就繼續我們的行程了。護身符我一直沒有收起來,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那一夜我睡的很安穩。

隔天早上爸爸打給我,問我何時回家,又叮嚀了我要小心安全,叫我該帶的不要拿下來,自己萬事再多注意,聽的出來他的口氣很低沉很不一樣。

早上10點多大家都整理好行李了,朋友B說搭船時間還沒到,不然大家再去騎車繞一下,我不知道為什麼眼皮一直跳,心裡突然很抗拒很不想去,可是又看大家一副興致勃勃,想說「好吧不要不合群」就一起去了。我出門前,還仔細確認了護身牌是不是有戴,可是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們出車禍了!三台車連撞,三個人掛彩,我只記得我坐在後座,正想著陰天還滿涼的,突然聽到男朋友罵了髒話,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滾出去了,而且只差大約快一公尺的距離,我就會滾下山坡....

我一開始傻住了,躺在地上沒有動,大家著急地跑過來,看我有沒有怎麼樣,回神之後我看了看自己身上,我的外套破了可是我毫髮無傷。後來大家賠了一筆3~4000修車錢,就搭船回來了 。

車禍這個事情,讓整個出去玩的興致瞬間降到冰點,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整個人真的很累很累,可我心想也許是舟車勞頓吧。

到了東港大家又坐車回高雄,再轉台鐵回台南,後來跟男朋友先去吃個飯。之後,他送我回家,那時下午5點多,我一個人提著行李都還沒踏進家門,就看到爸爸坐在門口的長板凳上,叫我等一下,他的眼神,很兇、很不尋常!(Buy the way 家父是乩童..)

爸爸對著我身後怒斥一下,不知道唸了什麼,只叫我去點香拜拜;回到家裡的壇,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安心的感覺 ,而且整個人也輕鬆很多。

後來老爸對我說:「妳有夠笨!不是叫妳東西不要拿下來嗎?妳知道剛剛妳帶了三個人回來嗎?一女兩男,跟那麼緊還跟回這裡,你都不會不舒服嗎?祂們以為妳好欺負正想抓妳去換阿!」

聽到這些話,我頓時無語....因為我都還沒開口我發生什麼事,然後又是被訓斥了一下。

對了,至於那個腳上的痕跡,隔天真的變成了瘀青,還滿黑的(完全沒有碰撞產生的),一直持續到我家神明化解之後才默默消失(約莫一禮拜)。護身符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所以沒事不要再隨便拿下來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說鬼/小心,農曆七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