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學老虎甩尾 告別象腿與垮臀

圖、文/VOGUE

大家學過小狗尿尿的翹臀法,現在還再學學老虎甩尾。這是告別象腿與垮臀的好辦法,讓你重拾下半身曲線。

方法很簡單。準備一張瑜珈墊,兩手手掌撐地,與肩同寬,雙膝跪地,與骨盆同寬。想像你是隻老虎,準備甩動尾巴,人當然沒有尾巴,就把你的整條腿當尾巴來用。

1.吸氣時伸腿,右腳向後伸直。效果:強化上肢和大腿力量。
2.吐氣,收腹拱背,右腳屈膝盡量靠近胸部。效果:伸展背部和收縮腹部。
3.吸氣,右腳向後伸直。效果:伸展下肢,強化下背。
4.吐氣,右腳屈膝向上,下背伸直。效果:伸展髖部,強化大腿和臀部。
5.換邊做。

如果你的柔軟度很強,可以用手去抓腳,深入提臀,並帶入後彎,加強伸展。
虎式有助脊柱的柔化與神經的放鬆,有效舒展下背與腹部,促進下身循環。也可緩和焦慮與壓力。

延伸閱讀
回顧小狗尿尿翹臀法
空中瑜珈 倒轉世界 反地心引力 回到胎兒時期 重溫盪鞦韆 好療癒
皮膚科醫師傳授四招挑選防曬品的正確準則
10絕招出動!用最短的時間拯救鬆垮垮的贅肉
<潮人新星>招募中!快上傳你的穿搭照,贏得VOGUE合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