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歐陽妮妮選宅男女神! 歐陽娜娜直呼:我沒投

▲歐陽妮妮自2013年開始人氣扶搖直上。(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出生自明星家庭,從小就是眾人矚目焦點的歐陽妮妮,鬼靈精怪、纖細柔軟的個性,常常因妹妹不聽話,就如八點檔連續劇上演10秒落淚,讓她除了是大姐,更是被家人公認的「公主」。但這回不是公主票選比賽,而是在女神活動驚見歐陽妮妮的名字,歐陽娜娜毫不留情立刻回,「我沒投,因為姊姊不是宅男女神。►►►選出你心目中的新宅男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活動。(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2013年因200元事件爆紅的歐陽妮妮,首次入圍2014新宅男女神活動,以黑馬之姿衝進前三名,與新生代廣告美女吳心緹有得拚。不過,獲得粉絲大力支持,歐陽妮妮笑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心目中女神是像舒淇、徐若瑄,有著性感、成熟的韻味,自己根本還沒有這種架勢,完全沒想到會入選這個活動。」不像一般入圍者,可愛性感的外型擄獲不少男性粉絲支持,她說,自己粉絲都以女性居多,沒想到大家還是全力捧場,讓她受寵若驚。

另外,歐陽娜娜放暑假回台,為即將到來的音樂會與姊姊勤跑通告宣傳,她解釋,在她眼裡,姊姊雖然是女神,但可能不是宅男心目中的那種,應該是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那類型,「應該說是『國民妹妹』或是『國民美少女』,比較合適。」所以她才大膽坦白,自己根本沒投票。

▲ 歐陽妮妮認為徐若瑄、舒淇才是女神代表。(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而歐陽妮妮近來參與電影《排球甜心》拍攝,每天常工作到三更半夜,一早又在奔宜蘭趕拍戲,雖然放暑假,行程反而上學還忙碌,不過,歐陽妮妮熱衷於此,笑說,「這樣反而比較充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