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誤點影響萬人!通勤民眾:我的生命都浪費在台鐵上

▲台鐵松山間電車線掉落,導致列車大誤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28日下午4點多因區間車電車線掉落,導致南下北上列車嚴重誤點,許多列車到達時間都「未定」,由於適逢下班時間,大量旅客擠在車站候車,憤怒表示「沒搭普悠瑪都還比較快」、「超不爽」等等。初步估計,這次誤點影響超過上萬乘客。

台鐵表示,1223基隆開往苗栗的區間車,下午4點行經松山到台北東線時發現電車線斷落,地點約在基隆站起22公里700公尺,台北電力段於下午4點20分由樹林站派出電力維修車全力搶修,下午5點抵達事故現場,預估約晚間9點前完成修復。目前以西線單線雙向運轉,上下行列車會稍微延誤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車站擠滿等車乘客,有乘客好不容易買到回台東的普悠瑪號,原本預定傍晚6點20分到達的普悠瑪號嚴重誤點,讓他氣得直呼,原本以為搭普悠瑪號比較快,沒想到搭普悠瑪竟然還比較慢,只能在北車癡等。另外,他也抱怨,普悠瑪通車後,好不容易才買到車票,沒想到第一次搭普悠瑪就大誤點

另外,一名要黃姓民眾傍晚7點多要從南港車站搭回鶯歌,沒想到螢幕上一整排區間車到站時間都「未定」,讓她無奈大嘆:「我的生命都浪費在台鐵上,現在對台鐵要求很低,只祈求平安就好。」為了能早點回家,她最後搭上莒光號到桃園,再轉搭計程車回鶯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