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占位、逆向喬停車 女駕駛氣有必要這麼欺負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路邊停車是這樣子。

▲兩車互不禮讓!肉身占位、「逆向」喬停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停車位真的一位難求,24日晚間有民眾就在龍江路口逆向搶車位超級危險,想停同一個車位的女車主用行車紀錄器全拍了下來,雙方互不相讓,逆向車自知理虧,邊吵架邊迴轉倒車,最後索性只停了一半車格就揚長而去;不過,逆向停車已經違規,被抓到恐怕要罰900元。

疑似當事人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PO出一段名為《有必要這麼欺負人嗎?》停車糾紛的影片,時間是24日晚間8時40分,地點位於台北市龍江路、錦州街口,「他從對面逆向過來,他不讓我停。」女車主一邊用行車紀錄器錄影存證,一邊打電話報警,對面另名車主逆向而來,就要跟她搶車位,兩方發生口角衝突。

女車主:沒有人這麼鴨霸的。
擋車男:誰鴨霸?
女車主:看到就先停了啦!
擋車男:硬要停很奇怪?
女車主:這個是給車停,不是給人站的。
擋車男:車來啦!
女車主:車來啦!逆向來啦!

男子下車以肉身擋車想說先占先贏,不過逆向搶車位已經理虧,趁著吵架理論,「再來啊!」指揮逆向車趕緊在狹小路口先倒車再打橫,把車屁股往後嚕,女車主繼續斥喝對方「你不能那麼鴨霸啦!」雙方僵持超過5分鐘。

台北市龍江路、錦州街口本來路幅就不寬,停車位更難找,民眾逆向搶車位行為超危險,抓到得罰900元,現場就直擊有民眾逆向停車,還有人直接在路口迴轉違停,一位民眾表示,「台北市車位難找啦!逆向是比較危險。」

不過,像影片中兩輛車主誰也不讓誰,引來路人旁觀,逆向又迴轉的車主最後更是只有後輪停在車格內就揚長而去,擋車男子對報案女車主說,「那現在要怎麼辦?」女車主回了一句「等警察來看怎麼辦!」結果擋車男講了一句「再見」與一名女子揚長而去。

停車停出一肚子氣,難道守規矩、互相禮讓有這麼難嗎?報案女車主最後氣憤的說,「你等著收紅單啦!我有拍照。」有網友替她抱不平留言說,「只會欺負女人,如果今天車上有其他男生...」,對方大概就不敢以肉身擋車了。

原檔影片:有必要這麼欺負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