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林采緹赴港大玩Cosplay 胸前挖洞爆E奶圓球

記者林思妤/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林采緹日前代言《十三傳奇》遊戲,28日出席香港動漫節。她連兩天的Cosplay裝扮都不吝嗇展現E奶美胸,讓粉絲大飽眼福。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原本擔心粉絲認不出「蛇姬」以外的造型,沒想到現場許多香港粉絲一見到她,頻頻說「她是台灣的女帝林采緹啦!」

▼林采緹赴港Cosplay扮人類公主,胸前挖洞爆E奶圓球。(圖/勝駿娛樂提供)

這次特別飛到香港出席香港動漫節的活動,林采緹在造型上相當用心,28日穿上戴上金髮、穿上低胸的白色服裝扮眼人類公主愛莎,渾圓的E奶球呼之欲出。經紀人透露,現場許多熱情粉絲除了沿路跟著她們外,還貼心地送上當地名產,如牛軋糖和小熊餅乾,讓林采緹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27日造型也相當漂亮。(圖/勝駿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林采緹原本擔心沒有以「蛇姬」造型現身,香港粉絲會認不出來。但好在現場粉絲都用廣東話頻頻說「她是台灣的女帝林采緹啦,林采緹!」而出生澳門的林采緹聽到熟悉的廣東話,也倍感親切。

▼粉絲送上香港名產給林采緹。(圖/勝駿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