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轉隊一樣衰! 賽揚強投皮維苦吞10連敗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剛從紅襪交易到巨人的前賽揚強投皮維(Jake Peavy),轉隊後首場先發表現不算差,面對道奇隊主投6局,失掉4分(3分自責分),無奈隊友打擊不幫忙,終場1分之差敗給道奇,吞下個人本季10連敗。


▲皮維轉隊仍吞下敗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7年曾拿下賽揚獎,皮維本季離開紅襪之前的8次先發,隊友最多只提供2分挹注,而此役皮維在第5局遇上亂流,除了出現2次暴投,加上捕手波西(Buster Posey)發生失誤,一口氣奉送3分,同時種下敗因。

賽後皮維認為:「才剛報到不久,還需要與捕手進行磨合,我們必須花點時間摸清彼此,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4月26日奪下本季首勝後,皮維就此1勝難求,遠從5月至今,中間15場先發吞下9敗,防禦率高達5.34,目前情況似乎未見好轉,看來想要中止連敗,還得再等一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皮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