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古典美女變男人婆 楊一展見本人驚:像小男孩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從青春少女演到輕熟女,播出後深獲粉絲喜愛。她這次暫甩「古裝美人」的稱號,在劇中是有個性的女生,不再是以往楚楚動人的形象,劇中爽朗的「看屁呀!」台詞及上週大口吃肉豪邁樣,讓網友封號為「女漢子」。

▼林心如(左2)演出霸氣女孩,被網友稱女漢子。(圖/公關照)



林心如先前的古裝扮相總讓觀眾覺得楚楚動人,但私下的她自身不諱言就像男孩子「因為本身就是爽朗的個性,要演出大剌剌的角色,是輕而易舉。」她還透露從小就是孩子王,「因為我在家和鄰居小朋友中年紀都最大,所以小朋友都聽我的話。」

上學後曾因甜美外表而被同學誤認柔弱小女生,林心如其實愛打抱不平,還會兇男同學「有些男孩子會掀女生裙子,太討人厭了。」她坦承比較熟悉的朋友看到電視中的形象,質問「妳怎麼和電視上的不一樣,怎麼那麼凶?講話聲音那麼大?」她苦笑回應「電視那是戲,你不懂啊。」而對戲的楊一展則說最初與林心如碰面,直覺應是氣質美女「但萬萬沒想到認識之後會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一展和林心如有許多對手戲。(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