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木村拓哉鮪魚肚掉到褲頭外 乳頭也下垂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日前與所屬團體「SMAP」成員聯手主持節目,在一段預告影片中,他裸露上身靠近鏡頭,竟驚現鬆垮而突出的鮪魚肚,連乳頭都有下垂趨勢,身材老態讓網友看了都大呼「天王風光不再」!

41歲的木村拓哉去年曾拍攝雜誌照,媒體挖出當時的照片,腹部精壯的線條還模糊可見,然而時間只過了一年,他的肚子已經變得肉感十足,讓觀眾承受不住:「還以為他私下會鍛鍊身體……。」更有人直言:「以前的照片該不會都是修出來的吧!」

▼木村拓哉驚見鮪魚肚。(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木村拓哉的身材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質疑,2013年4月他和SMAP一起拍攝旅行實境節目,5人泡溫泉的鏡頭也被網友抓住,直指那時的他就已有下垂肚。當時還有粉絲幫忙解釋「可能是攝影角度問題」,但這一回他的肚子透過鏡頭特寫清楚的呈現在所有觀眾面前,許多粉絲也說不出話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