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填補禁區空缺 米爾塞普受邀美國隊訓練營

點評:有機會殺入12人名單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一口氣少了洛夫(Kevin Love)、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三名大將後,美國隊禁區戰力告急,28日也傳出老鷹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受到急召,投入美國隊訓練營的消息。

根據《ESPN》報導,在三大前鋒接連退出美國隊後,28日美國籃協緊急對米爾塞普發出「徵召令」,「米爾塞普曾有過在2009年參加國家隊迷你訓練營的經驗,他的到來讓我們內線多了一名有經驗的球員,這將有利於我們。」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吉羅(Jerry Colangelo)表示。

▲米爾塞普受到美國隊的急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臨時被徵召,米爾塞普在受訪時表示,「我很興奮能被加入美國隊的名單中,到那邊我將能與很多NBA最佳的球員對抗和練習,如果能代表國家出征西班牙將更是個榮耀。」

29歲的米爾塞普,上季代表老鷹出賽74場,繳出平均17.9分、8.5籃板和3.1助攻的全能數據,雖然他身高僅6呎8吋,但能扛禁區又能在外線出手的靈活身手,讓他成為老鷹隊最恐怖的進攻武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米爾塞普老鷹美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