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照樣吃! 性感小野馬泫雅靠「打賭」維持火辣身材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性感小野馬」泫雅的火辣身材向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8日接受訪問時,公開了維持身材的小秘訣,表示平常不太忌口,非常喜歡吃東西,吃完會靠打羽球來消耗熱量,但真正的訣竅竟是:一定要「打賭」,讓人大吃一驚。

泫雅喜歡吃東西,因此減肥時也不忌口,但會非常努力地運動。(圖/翻攝自韓網nate)

身材火辣的泫雅愛吃東西,在演藝圈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也因此讓主持人對她如何保持好身材感到非常好奇,她表示自己不太忌口,但大吃之後會非常認真的運動,盡量站著消耗熱量,或是打2個小時半的羽球。她笑著強調,打羽球最好要和朋友打賭,因為這樣才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活動,如果沒有打賭的話,她通常只打1個小時就不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發行新專輯,28日一公開主打歌《RED》完整版歌曲及MV,立刻登上各排行榜冠軍,她在MV中換了多套的性感服裝,大秀火辣好身材,影片在短短6個小時就創下了28萬的點閱記錄,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果然是泫雅風格」,但也有網友認為她在裡面的舞蹈很像「大嬸」。

▼泫雅新歌《Red》MV公開,短短6小時點閱率就突破28萬。(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