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加薩停火尚未成功 凱瑞仍需努力

▲國務卿凱瑞試圖以連續性的短暫火來爭取以、巴願意展開長期談判的契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促成加薩長期停火勞而無功後,美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正試圖推行他的B計畫:以連續性的短暫火,來爭取以、巴願意展開長期談判的契機。

即使如此,凱瑞的努力依然受阻。儘管歐巴馬已表達出不耐煩,親自打電話給以色列總理內唐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要求他「立即、無條件的接受人道主義停火」,同時以、巴雙方展開尋求更持久和平的談判。

但美國這次卻踢到鐵板,原因是自從2012年加薩那次停火迄今,以色列與哈瑪斯都已產生深遠的變化。如今,以色列官員悍然拒絕美國的調停,讓凱瑞吃到以往美國國務卿從未曾嘗過的閉門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