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美軍援敘利亞反抗軍武器送達 無奈來得太晚

▲美國及其盟國終於加速運送武器彈藥給敘利亞溫和派反抗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援敘利亞溫和派反抗軍的行動,終於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開花结果,但是,它可能來得太晚了。

在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府與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的兩條戰線夾擊下,這支反抗軍即將瀕臨潰敗邊緣。

由於擔心受蓋達組織啟發的聖戰士,即將席捲伊拉克與敘利亞,美國及其盟國已經開始加速運送武器彈藥給位於敘利亞北部的這支敘利亞溫和派反抗軍。

但即使新鮮熱辣的武器支援已經來到,他們的處境卻越來越四面楚歌。他們遭趕出敘利亞東部,被政府軍包圍在阿勒波(Aleppo)。反抗軍目前正逐漸被戰敗、逃兵與內訌等因素交相侵蝕崩壞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