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遛狗 鬥牛犬「亞洲」戴鑽石狗鏈上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以形象搞怪出名,每每上街都會因服裝奇特而掀起話題,但這回她帶愛犬出門,狗狗脖子上的鑽石項鍊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吸引不少路人目光,寵物「炫富」的驕傲模樣讓後頭的主人頓時都失去了色彩!

28歲的女神卡卡向來是話題中心,連心愛的法國鬥牛犬「亞洲」(Asia)都連帶成為關注焦點。27日她身穿一襲亮粉紅色長裙在紐約街頭遛狗,因沒穿內衣,胸前明顯激凸出兩點,相當衝擊路人視覺,但仔細一看,她的狗狗脖子上戴著一圈閃耀的鑽石項鍊,神色高傲,就好像在炫富一般,有趣的模樣比主人更搶鏡頭。

▲▼女神卡卡上街遛狗,狗狗脖子上戴著鑽石項鍊,非常搶眼。(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4月領養「亞洲」,經常在Instagram放狗狗萌照,6月因上傳數張愛犬滿頭珠寶的照片,被動物保護團體痛批:「卡卡可以自己選擇穿上不舒服的衣服或飾品,但不能替寵物做這個決定。」然而她對這些批評似乎完全不在意,這回又讓狗狗戴上沉重的鑽石項鍊上街,看來勢必會再引發一波討論熱潮。

▲女神卡卡經常曬愛犬萌照。(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女神卡卡6月時因讓狗狗戴珠寶而挨批。(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nstagra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