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拐拐推「粉色系」戰鬥服 D奶女神嘆情人節沒人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拐拐28日替南拳媽媽徵選活動火辣站台,穿上爆乳洋裝俏麗現身,讓鎂光燈閃個不停。談到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苦笑,「我今天還在問造型師情人節要去哪,應該1個人過吧」,而經紀人則幫回,當天要工作。

▼拐拐性感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感辣模拐拐(許珈穎)從網拍模特兒起家,靠著32D的美胸與長腿,人氣一路飆升。她28日出席站台活動,聊起這次入選《2014新宅男女神》,笑稱當天是粉絲貼網址給她讓她很驚訝。對於自己符合女神的條件?謙虛的她直說都還好,其他女神也都各有不錯的條件。有趣的是,常拍攝許多內衣型錄的拐拐,被問到推薦的「戰鬥服」款式,她笑說自己沒想過這類問題,可能要交男友才會認真想,但偏好粉色系內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宅男女神活動開跑,快幫性感女神拐拐投一票!

拐拐日前到非洲玩10天,「去看動物大遷徙,那種牛羚過河,真的很難見到」,而這樣的自然動物現象、或是在湖邊吃早餐的行程深深吸引著她,砸了20萬跟團,也直呼超值得。

▼拐拐偏好粉色系內衣。(圖/翻攝拐拐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