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9歲少女成「職業美人魚」 童年夢想成真

▲安德莉亞完成從小以來的美夢,成為「職業美人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少女安德莉亞(Andrea Liguori)現年19歲,3歲看了維基瓦治清泉公園(Weeki Wachee Springs State Park)的真人美人魚表演;8歲參加公園開辦的「美人魚學校」;最近把握一個「全職美人魚」缺額,順利從50人中脫穎而出,開始在全世界觀光客面前扮演美人魚,完成從小以來當一個美人魚的夢想。

美國佛州超級小城維基瓦治人口僅9到12人左右,但從1947年就有職業女演員扮演美人魚的表演,被稱為「有活美人魚的城市」,在1960年代的全盛時期,每年可以吸引1百萬遊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19歲的安德莉亞3歲時在維基瓦治看了一場美人魚表演,從此對這種傳說中的水生生物著迷。她時常央求爸媽開車載她來此看表演,頻繁的程度讓她對表演所有表演流程都熟記於心。等到8歲時,安德莉亞終於夠年紀參加基瓦治的「美人魚學校」,體驗當一個美人魚的生活,她在那裡學習如何用假尾鰭游泳並表演特技。

安德莉亞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因此當公園開放一個全職美人魚名額時,她毅然決然地報名,因為這正是她美夢成真的機會。經過一次成功的面試與試演,這位黑髮美人從5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開始對全世界的觀光客做表演。

安德莉亞表示,「加強訓練大概花了一個月,但表演的感覺差不多。」「我現在是活在夢中,每天與我最好的朋友遨遊,讓世界各地的孩子們都保有關於美人魚的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