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愛鬧耶!羅志祥裝神弄鬼 女記者嚇到尖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蕭敬騰28日出席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記者會,由於適逢鬼門開,媒體問蕭敬騰新MV化身好兄弟一事,豈料才說到「鬼月」2字,一旁的小豬突然大叫,嚇得女記者花容失色尖叫,小豬搞笑說,「昨天他們開學,你就愛問就嚇嚇你。」,讓眾人笑翻。

▲蕭敬騰、羅志祥接受媒體採訪。(圖/TVBS)

蕭敬騰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新的舞台,有一個全新的地方可以表現自己的作品,像現在這樣的機會很少,非常開心。」主持人黃子佼這回與Janet正式合作,他笑說,「英文能力進步很多,因為Janet 講5句話大概有2句是英文。」另外,30日是小豬生日,蕭敬騰2年前曾送他川久保玲的名牌包,小豬強調自己到現在都還在用,意旨要蕭敬騰趕快送他新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