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不到千元!羅技開賣新無線滑鼠鍵盤組與多媒體音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羅技電子稍早宣布推出無線滑鼠鍵盤組 MK240 及多媒體音箱 Z213,MK240 擁有亮眼色彩及簡約造型設計,共推出黑藍與白藍搭配 2 色,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49 元。Z213 具有 4 英吋單體的下向式重低音音箱,可提供 2.1 聲道低音體驗,建議售價新台幣 990 元。

羅技無線滑鼠鍵盤組 MK240 採流線設計,鍵盤按鍵採用低平式按鍵設計及防濺灑設計,至於滑鼠則搭載 1,000 DPI 等級游標控制體驗,該組合採用最新 2.4 GHz 無線連線技術,並配備羅技 Unifying 超小型接收器。鍵盤電池續航力長達 24 個月,滑鼠也擁有 12 個月的電力,支援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及 Windows 8,推出黑藍與白藍搭配 2 色,提供 3 年有限硬體保固,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649 元。



至於羅技多媒體音箱 Z213 具備兩個衛星音箱和一個下向式重低音音箱,透過 4 英吋單體的下向式重低音音箱可提供 2.1 聲道低音體驗,重低音音箱背面設有獨立控制鈕,可自行調整低音效果,衛星音箱的斜角式設計,讓聲音可直接傳達到玩家耳中。Z213 配備便利控制台,控制台上內建的耳機插孔 Z213 內建 3.5 mm 輸出的音訊裝置,也可透過羅技藍牙音樂接收器將藍牙裝置裡的音樂傳送到音箱進行播放,並提供 1 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