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自PO「ㄣ」型裸照 網友翻Leo女裝照:Circus都很正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Circus團員Leo(廖人帥)、Kid(林柏昇)、Eason(黃尹宣)、小馬因拍攝《裸奔少年》影片掀起話題,之後爆紅踏入演藝圈,隨著日前結婚的小馬退團,4人各自有不同發展。近來忙於拍攝新戲的Kid,28日上傳一張裸照,引起粉絲瘋狂討論,還有網友翻出以前Leo上節目的女裝照片:「Circus團員其實都很正!」

▲Kid(左)自PO「ㄣ」型裸照,有網友翻出Leo(右)上節目的性感照,大讚「Circus都很正。」(圖/翻攝自Kid臉書、YouTube)

Kid在新戲《PMAM》中,扮演演員樓學賢的兒子,不僅個性十分敗家,還是一個玩弄女生的花花公子,他28日在臉書PO文:「謝謝PMAM~謝謝康哥~讓我不支~」並放上自己已經睡癱的裸照,由於姿勢呈現「ㄣ」字型,加上照片有打光,顯得格外美豔動人,讓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不要看到頭,根本像女生身材!」「你頭key上去的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這張裸照也勾起了部分網友的回憶,有網友翻出2013年Leo參加《康熙來了》的《誰說男人不會比女人性感》單元時,曾穿起女裝露出「雪白屁股蛋」,讓蔡康永、小S及現場來賓如曲家瑞等人驚艷:「這實在太像女生了!」網友進一步將兩人的照片並排比對,大讚:「只能說,Circus的團員真的都很正!」

▼Leo參加《康熙來了》片段。(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Kid+Leo(圖/翻拍YouTube、擷取自Ki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