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潔西卡艾芭露蜜色蠻腰 床上癱軟嬌喊「沒力了」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日前出席新電影《萬惡城市:2》的宣傳活動,露出甜美笑容和性感蠻腰,立刻電暈現場所有男性。但在跑完一整天的行程後,她忍不住在Instagram上傳自己兩腳開開癱軟在床上的照片,嬌喊「沒力了」!

▼潔西卡艾芭出席電影《萬惡城市:2》的宣傳活動,小露性感蠻腰。(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艾芭曾被美國男性票選為「最想要的女朋友」第一名,但自從2008年結婚生子後,重心擺在家庭生活,近幾年減少曝光量,讓不少粉絲失望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33歲的潔西卡艾芭強勢返回大銀幕,近日為新戲《萬惡城市:2》到動漫展參加宣傳活動,她穿著黑色細肩小可愛和印花簍空長裙,露出一身蜜色美膚和纖細蠻腰,整體打扮性感卻又不失甜美,雖然已是2個小孩的媽媽,但魅力依舊驚人,一現身立刻電暈現場所有男性。

▼潔西卡艾芭兩腳開開躺在床上。(圖/翻攝自潔西卡艾芭Instagram)

有趣的是,也許是一整天的工作太累,潔西卡艾芭等活動結束後便立刻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床照」,只見她兩腳開開,呈大字型的癱軟在床上,並忍不住自嘲已經「沒力了」,讓許多粉絲立刻留言安慰,鼓勵偶像「妳是最完美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