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料理體驗空間「桂冠窩廚房」即日起幸福開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餐桌上的幸福味道會愈來愈簡單!

▲ 擕手推廣"簡單做、開心吃"廚藝課程的王正明與王鈺婷,開心上菜(圖/虞煥榮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夏各類中西餐點的「廚藝教室」蔚為風潮、大廚師小師傅在全台齊開班!台灣冷凍食品領導品牌桂冠公司於 7/25 開了第一間料理廚藝教室「桂冠窩廚房」,並從 8/1 起推出一整個月的免費體驗課程!業者王正明表示,要讓消費者可以在教室內近距離的跟廚藝老師互動,傳達「簡單做、開心吃」的理念。這項免費體驗活動從上周六(7/26)下午推出第一天、開放 8 月份前二週的課程,報名人數就大爆滿超過 740 位!有興趣的民眾可在上班時間電洽 02-2365-1266,或上「桂冠窩廚房」臉書粉絲團洽詢了解,名額有限。

「桂冠窩廚房」是桂冠公司從食品製造銷售邁向料理體驗服務的新發展里程碑,主導規劃及執行這項新事業的行銷課長王鈺婷指出,從家庭日常的備餐需求,到宅男宅女的單人簡易料理,窩廚房的核心授課內容,規劃了一系列適合親子共享的快樂食譜、一般上班族的快速料理、甚至適合銀髮族養生的特別菜單等,目的是為了讓消費者在家裡輕鬆烹調、樂享生活。

主要課程規畫有三大方向:「飲食文化風格」、「世界味蕾料理」、及「親子樂廚」,無論是忙碌上班族、新手爸媽、甚至銀髮族,都能找到豐富且實用的課程,去繁為簡、利用隨手可得的食材設計而成。針對上班族,更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粉領族喜愛的甜點及「餐桌生活美學」、「家鄉味料理」、及「親子樂廚」等課程,讓新手們也能晉升為料理達人。

 

▲窩廚房才剛揭幕,八月的免費課程已大爆滿,消費者反映熱烈。

桂冠指出,歡迎剛要踏入料理世界的廚房新手、有小孩的年輕爸媽、想輕鬆備餐的銀髮族、或是對烹飪狂熱的料理達人,一起來參加!總經理王正明表示,台灣現況約達 828 萬的家庭戶數中,兩人或單人居住的比例高達 49.9%,在快速的生活步調下,如何幫助消費者游刃有餘地備餐、活用食材,創造屬於自己的廚房樂趣,重拾餐桌上的幸福,是開設桂冠窩廚房的創意與服務價值!他認為,畢竟有飄著美食佳餚香味的廚房才像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