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4辣妹合照被打槍 惡男噴防狼催淚瓦斯KTV眾人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舉動很丟臉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五福二路一家KTV凌晨1點多發生酒客衝突,起因是一名男子向4名辣妹搭訕要求拍照遭到拒絕,憤而衝進4名女子包廂內理論,雙方互叫人馬助陣,趁亂中另名男子拿出疑似防狼噴霧劑衝進包廂內噴灑,難聞刺鼻的氣味瀰漫四周,眾人受不了咳嗽、嘔吐奪門而出,噴灑的男子也趁亂逃跑。

KTV走道監視器拍下穿著紅色短褲男子醉醺醺要衝進包廂理論,遭到另外一名男子阻擋,兩人在走道拉扯勸離,但仍無法阻止紅褲男子的怒火,處理的女警員表示,「4個女生在那邊,他去跟他們拍照,要求拍照,然後4個女生拒絕就進包廂,他們可能有喝醉,所以就不太高興。」

原來紅褲男子想跟4名女子搭訕合照遭到拒絕,氣得找上4名女子唱歌包廂想要理論,但包廂內的酒客也不是好惹,雙方互叩友人助陣,只見走道上越聚越多人,大家就在包廂門口拉扯推擠。

但就在這時候,一名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下圖)慢慢擠進人群內助陣,但眼看起不了作用,快步跑到朋友身邊,從包包內拿出疑似含有辣椒水的防狼噴霧劑,接著硬擠到人潮內,衝進包廂裡噴灑,不到幾秒鐘時間走出來,拿起包包跟朋友快步離開。

當下走道這群人還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但隔了十幾秒聞到了噴霧劑刺鼻難聞氣味,拔腿跑出KTV店外,包廂內的酒客也接連快步衝出消失在鏡頭前,最後可以看到逃出來的只剩一名辣妹,她很無奈的說,「可以告他們吧!」

實際來到引發衝突的享溫馨KTV,業者相當低調,門口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客人唱到天亮醉醺醺的準備離開。這起包廂遭到噴灑難聞氣體的糾紛,主要還是紅褲男子搭訕遭拒引起,雖然4名女子事後也不打算追究,但警方還是要找出噴灑男子準備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罪責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