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缺角遭譏「哈買二齒」 巨乳小模槓外拍團長

▲遭譏「哈買二齒」,小模怒找轉貼者嗆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張齡予、許家驥/台北報導

以大方秀性感、在南部外拍圈小有名氣的小模張楚曼,日前因懷疑網路上一篇影射自己車禍摔斷牙,貌似「哈買二齒」還繼續外拍的匿名投訴文,是尼歐外拍團長「林小春」所為,便請友人傳私訊給對方並要求道歉,但林認為自己不是發文者,不須道歉,反嗆張楚曼恐嚇,要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台南網拍模特兒張楚曼身材火辣、上圍豐滿,不久前出了一場小車禍,雖然臉部沒受傷,但門牙卻撞斷、缺了個角,她仍繼續接外拍,讓拍攝者有點傻眼並匿名投訴,說她門牙還沒補好,就像布袋戲裡的「哈買二齒」,卻繼續接拍「沒道德」,連揪拍團主都被罵。

另一個外拍團的版主林小春看到文章後分享,還酸了一下,事情輾轉傳到張楚曼耳裡,她在臉書上委屈發文,說自己沒有不敬業,外拍回來還棚拍,而且只是還沒補牙,就要被說成是「哈買二齒」,認為對方太過分,同時PO出質問林小春的私訊,痛斥對方笑她出車禍牙斷,請對方公開道歉,否則見到面會很難看,林小春竟然只回要她穿比基尼吃肉燥飯,根本毫無悔意。

林小春受訪時說,「我在南部(外拍界)這邊是有名氣的,又不是沒名沒姓的,我何必去得罪一個小模、得罪那麼多幹嘛呢?你發LINE給我恐嚇之後,你把那些LINE的對話貼在你臉書上面,上面你還公布我的電話,那我開始就是接些莫名其妙的電話嘛,(我該)去報案、報恐嚇了嘛對不對?」

接電話接到手軟,但已經有5年外拍資歷的林小春堅持自己又不是發文者,無須道歉,只不過跟張楚曼之間確實有外拍價格談不攏鬧翻的過節。張楚曼臉書的最新貼文則說,「老天爺有長眼,看的清誰對誰錯。很多事不解釋不講,只是不想再惹麻煩而已,我累了。」2人恩怨扯不完還鬧上媒體版面,也成為外拍界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