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嫵媚的「楓之女神」 楓紅系彩妝超正點!

▲帶有魅惑氣息的楓紅妝容。(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4年秋冬,融入大地色彩的彩妝成為重點;善於從生活細節找尋靈感的laura mercier這一季就以秋楓為主題,推出縱情楓采系列彩妝。運用神秘多變的楓紅和金屬光澤帶出女性唯美的微醺紅暈,展現出優雅性感的魅力。

縱情楓采系列即將在8月限量上市,擁有頰彩、唇蜜、眼影、眼彩筆等商品,其中,頰彩系列擁有精緻的花紋浮雕,融合寶石色澤般的透亮玫瑰金,宛如楓葉般的蘊紅,並帶著淡淡白裡透紅珠光,讓肌膚擁有自然立體的完美光澤。另外,這一季唇彩也運用紫棕色調為靈感,創造出具有高亮澤感的新色晶透唇蜜,純粹的紅楓色調,可以帶出飽滿雙唇妝感,帶出今年趨勢唇妝。

在眼妝部分,眼影將顏料與天然礦物成分一起烘培製作,帶出礦物質特有的自然光澤,顏色上以豐富多變的秋天色彩主,像是樹叢中的誘人野莓色、森林中的神秘釉綠色、湖水的知性藕粉、冷風中優雅淺金,不管單擦或是混合搭配,都可以呈現出絕美妝感。而眼妝部分也推出夢露煙燻眼彩筆,擁有絲滑觸感的乳霜質地,不黏膩,並且持久又高顯色,可以輕鬆打造出飽和眼妝,加快上妝速度。

▲以楓紅為主軸的秋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