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在樹上! 澳洲女高校生遭8名男生集體性侵

▲澳洲阿得雷德一名女高校生被綁在樹上,遭到一群男生集體性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南部阿得雷德市(Adelaide)警方正在調查一起駭人的高中校園霸凌性侵案:一名女高校生被綁在操場的樹上,遭到一群男生的集體性侵!

據報導,有人用手機拍下這名9年級女學生被人綁在樹上,一群男生則脫下褲子,用他們的生殖器去磨擦女孩的身體,女孩只能不斷尖叫。

此案發生在2011年。但當時沒有人向南澳的教育單位舉報,直到今年4月,此案才被揭發。

女孩的母親告訴媒體The Advertiser說,女兒是被另一名女生用膠帶和橡膠水管捆綁在一棵樹上,然後一群男生一擁而上,先用水管噴她,繼而性侵。

這名母親說:「我女兒注意到大群男孩接近時,她開始尖叫,並且懇求那名女孩解開她。但對方只是嘻笑,什麼也沒做。」

之後,侵害者更把照片PO到網路上,讓女兒受到更多、更深的屈辱。女孩的母親說,從此之後,她注意到女兒變得孤僻,輔導老師也未能提供幫助。

她補充說,自從報案後,女孩的Instagram帳戶遭駭,而他們家的車子和房子更遭人惡意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