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醫院太平間老鼠亂竄 從陰道肛門進入大體

▲華府一家醫院前員工指控,老鼠經常會咬破屍袋,啃食屍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普羅維登斯醫院(Providence Hospital)可能是老鼠的天堂,人類的地獄。這裡的情況之糟已到了讓人髮指的地步。該醫院的一名前員工指控,這裡的老鼠會在太平間到處亂竄,甚至會從肛門和陰道進入死者的大體

桃樂絲・肯納德(Doris Kennard)因為身心受創而控告該醫院,18日她獲法院判決獲賠23.7萬美元(約711萬台幣),醫院的代表律師表示,他們堅決不同意這項裁決。

桃樂絲接受福斯電視網訪問時,爆出許多她在該所醫院的太平間工作時遇到的、讓人倒盡胃口的細節。她是一名約聘工,專門負責清洗大體。她說,老鼠經常會咬破屍袋,啃食屍體。

2010年,一隻老鼠甚至襲擊她,讓她住進醫院裡。桃樂絲在法院文件中說,有一次她打開據信是一個裝著女性大體的屍袋時,結果裡面跑出一隻老鼠,而且咬傷了她

她告訴電視台說,上述問題十分嚴重,以致沒有人敢來跟她一起工作。桃樂絲的推論是:醫院太平間的冷卻系統壞了,因此屍體的溫度變暖,也引來了從醫院附近垃圾壓實機滋生的鼠輩潛入太平間覓食。

桃樂絲的代表律師拉鐵摩(Gregory Lattimer)在報告中指責該家醫院隱瞞真相,並且說,太平間的鼠患至少已持續了幾十年。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