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誤將GoPro相機當食物 狐狸大嘴特寫全都錄

 

▲狐狸誤把相機當成食物,張大嘴巴的模樣讓網友覺得身歷其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國外最近流傳著一段影片,攝影師到阿拉斯加大學找朋友共同拍攝野生動物的紀錄片,卻異想天開將GoPro相機亂丟,意外錄到連動物頻道都沒有的驚喜畫面。

「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我的相機了。」這位攝影師說,當時他與朋友在遠處看到這隻狐狸,突然冒出想拍狐狸特寫的念頭,就將相機放在地上並躲在一旁觀察,沒想到狐狸興奮地跑來張大嘴巴將相機一口咬住,畫面中被狐狸的牙齒和口腔占滿,經過一番「努力」後,沒趣地離開現場。他們幾分鐘後順利找回相機,也發現這個驚喜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的2分鐘影片,引發網友回應「好健康的牙齒阿...」、「好奇怪,我能感覺到牠在舔我的額頭」他們認為狐狸應該是誤把相機當成食物,才會張大嘴巴一口咬住。

但是攝影師的行為也受到部分網友指責,若狐狸或其他動物不小心吞食,恐怕會造成他們食道堵塞而死亡。攝影師表示,好在相機零件沒有短少,只有螢幕需要修理,狐狸也沒有因此而受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阿拉斯加狐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