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4辣妹一起合照被打槍 怒丟「催淚瓦斯」進KTV包廂

▲高雄市一家KTV酒客衝突,竟有人丟擲催淚瓦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28日到KTV玩樂,向4名正在自拍的女子搭訕要求合照,但4女子不理會,他竟惱羞成怒追上理論與對方的男性友人爆發衝突,雙方都找來人馬助陣。混亂之中,搭訕男子一名友人拿出類似催淚瓦斯的物品攻擊,造成多人咳嗽、嘔吐。連警方趕到現場時也不禁掩鼻,目前正在追查肇事男子。

高雄市五福二路上的「享溫馨KTV」28日凌晨1時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向4名女子搭訕,要求合照卻遭到拒絕,雙方人馬互相叫囂,搭訕男子的友人竟拿出催淚瓦斯之類的物品,朝對方包廂內丟擲、噴灑,刺鼻氣味立刻瀰漫四周,附近包廂的客人都咳嗽、嘔吐,紛紛奪門而出。

警方獲報趕到場後,一時也受不了刺鼻的味道,有人拿毛巾掩鼻,有人戴上防毒面具;目前正在追查早已逃之夭夭的肇事男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