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幕戰「皇帝復仇」? 傳詹姆斯回鍋首秀戰馬刺

點評:安排騎士客場挑戰馬刺不是更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本季率領熱火挑戰三連霸,卻遭到「黑衫軍」馬刺襲擊後,「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季後雖然宣布回鍋騎士,但NBA聯盟很快就將讓詹姆斯得到上演「復仇記」的機會?

根據美國《Fox Sports》報導,雖然NBA官方還沒正式宣布新球季的賽程,但28日卻傳出,詹姆斯在重返騎士隊後的首場主場比賽,可能就必須迎接衛冕軍馬刺的挑戰。

雖然對於商業掛帥的NBA聯盟來說,排出這樣話題性十足的開幕對戰組合並不意外,但報導中也指出,如果這賽程成真,對於衛冕軍馬刺來說多少有點令人訝異,畢竟過去兩年,熱火隊都是在主場開啟新球季,並且接受榮耀的冠軍戒指頒獎,反觀馬刺卻可能出現季賽首場比賽是客場出擊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有望在回鍋騎士首戰就上演對馬刺的「復仇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毫無疑問的,詹姆斯與馬刺之間的「新仇舊恨」絕對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在2007年詹姆斯曾率領騎士隊在冠軍賽與馬刺碰頭,但最終卻遭到黑衫軍的橫掃,直到2013年,詹姆斯才率領熱火在冠軍賽擊退馬刺,順利完成2連霸,但本季馬刺展現了更穩定的球風和團隊戰力,讓試圖完成三連霸的熱火鎩羽而歸。

新球季重返克里夫蘭後,詹姆斯將帶領著更年輕的騎士大軍來挑戰更老成的衛冕軍馬刺,即使還不確定雙方是否開幕戰就將碰上,但兩軍的交鋒肯定會成為新球季NBA最火熱的話題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NBA馬刺NBA開幕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